晚安,4月的燭光晚餐

夜晚翩然來到

有時候期待

有時候拒絕期待

燃上燭火,點上幾盞燈

在被睡眠吞噬前

一起渡過最浪漫的時刻

4月的燭光晚餐

和好食光生活廚房-柯亞

一起獻給你




晚安果醬:覆盆子巧克力

晚安!

還有一場聚會

在睡前


花開遍野兩穿式七分袖洋裝/外套  Price:3280
shoes▲ Brunni簡單好穿鞋socks  +10

你要來了,好期待

餐桌上一定得有一盆美麗的花


我也是,得像花一樣有著飽滿的精神

帶著優雅、從容、愉悅

今天是很重要的晚餐約會


為了最重視的你

每一抹笑容

臉上的、餐桌上的、衣服上的

都要它們是開開心心的

相信,你看了也會開心


一定會很愉快的

晚餐後,我們還要一起去散步

數星星


單寧男孩兩穿式七分袖洋裝/外套  Price:3280

有時也不想太女孩

也想帥氣一點和你約會

你說你喜歡我自然的樣子


我知道你喜歡的其實是我開心的樣子

偶爾調皮、偶爾正經八百、偶爾耍賴


我其實不那麼介意你的眼光

因為你總是信任我,讓我隨性的做自己


出發吧!

只要彼此信任

我什麼都不怕

一起出發吧!


覆盆莓切片設計拼接印花長洋裝  Price:3380

佈置好了

夜晚的讀詩會

聽我慢慢的朗讀

shoes Georgia Tsao

開始的時候,先報上自己的名字

不用真實的也可以


輕輕揮舞著覆盆子巧克力棒

指揮著現場朗誦的節奏


如果沒有人為我鼓掌

我會難過的轉過身去


如果妳們開心

結束的時候

我會害羞點個頭

行個禮


不過怎麼都還不來呢

快要開始了

在巧克力棒被我吃完之前

希望你能準時前來

為你準備的詩的朗讀會


午後跳格子約會洋裝 - 焦糖可可  Price:2680
shoes Georgia Tsaosocks  +10

下午的約會延續到了晚上

下午的湛藍天換上了夜幕的深藍

我也換上了餐後一杯咖啡的顏色


是不是成熟了點

像個大人了呢


不管是你走在前面回頭望我

或是走在後面凝視著我

我都希望你所望見的

是美麗、是自然、是無畏的勇氣


今天謝謝你陪我

該回家了,讓我俏皮的跟你說聲再見


午夜藍莓夢V型美背長版洋裝  Price:3980
socks  +10

夜幕低垂

月亮也在道晚安了


換上和夜晚一樣的藍

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

讓柔軟的布料親近自己的肌膚


和一本書、一個想法、一個禱告

一起渡過這段安靜的時光


一整天的奔跑、談話、笑鬧

都在這個時候沉澱

身體也放的鬆鬆的


晚安晚安!

睡前奮力一跳

我要到月球上去睡覺了

晚安晚安!


夜晚搭配果醬:覆盆子巧克力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4月,給你內心的小孩

9月,渺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