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果僅存之絕版品出清 (上)

唷齁

絕版品出清活動又來囉

因為許許兒有幾個不同的網路平台

有時候已經完售的商品

會一不小心又從某個平台調回而現身

讓我們好冏冏啊

如果你曾經因為買不到某件商品而扼腕的話

請仔細看看這次的絕版品中,有沒有讓你魂牽夢縈許久的它吧

每件絕版品也都有超優惠的折扣喔!

7折! 7折!

每件件數都非常少喔

歡迎FB私訊留貨,先搶先贏

Let's go



完售  低調格紋壓摺單寧短褲  原價:2280 出清價:1596

這款短褲的材質不得不推推

非常非常舒適

表面有點刷毛的格紋布,也好好摸

如果不是小編我也有一件同款布料的長褲

怎麼敢跟你掛保證呢!


版型非常挺

很修飾屁屁的短褲


再靠近看一點

是不是很美呢

壓摺的地方,師傅也都有對格裁呢

全省只剩件喔!


完售  繽紛彩墨印花短褲 原價:2280 出清價:1596 

啊~這件褲子我好喜歡啊

小編我也有購入長褲款啦(害羞)

朋友則是買短褲,常常2個人一長一短穿去逛街呢


這件褲子的材質很輕薄,非常適合夏天穿著

繽紛的色彩,只需要搭配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可輕鬆出門


印花真的很美吧

現在有折扣不買更待何時呢?

全省只剩

先搶先贏囉~



率性彈力點點縮口褲 - 淺卡其 原價:2580 出清價:1806 

這件褲褲的親膚感非常非常好

夏天穿也很舒適的款式

好適合穿去郊遊呢


同事購買推薦

買了之後,每天都穿著不想脫


藍色目前已經完售

淺卡其還有件喔

快來搶購吧!


完售  自然棉麻花苞長褲 - 藍   原價:2990 出清價:2093 

這件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

太喜歡所以要說3次


材質是透氣的棉麻

夏天穿超級舒服

而且會愈洗愈柔軟

愈洗愈好穿喔


除了可將衣服紮進去穿

外放穿也一樣很有型

這件真的是非買不可的款式!! 激推

全省只剩

買不到別怪我沒告訴你啊~~


完售  自然棉麻花苞長褲 - 綠  原價:2990 出清價:2093

我最喜歡這件綠色了

比藍色還喜歡,超級喜歡

顏色真的超級好看啊

最喜歡這種混色的自然色系了


背面也好美優

穿上它簡直變身蒼井優


近看材質,啊~

別告訴我你不心動

當初在藍色跟綠色之間猶豫好久

但這件綠色真的太美了

雖然藍色比較實穿(內心OS)

但最後還是挑了綠色

嗚嗚~預算有限,不然藍色也很想要+1呢

綠色全省也只剩件囉

快來帶走它吧(眼淚汪汪)


完售  精緻壓摺七分袖單寧襯衫 - 中藍   原價:2580 出清價:1806

這件單寧襯衫的材質很舒服

顏色也是很舒適的色調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胸前的壓摺非常精緻

也做了一點點小腰身

七分袖的長度 春夏秋穿都剛剛好


輕鬆愜意的款式

今年剛好又吹起濃濃的單寧風

趁絕版品出清趕快入手1件吧

剛剛好也只剩件囉(顆顆)


完售  薄荷糖七分袖拼接幾何上衣 原價:1980 出清價:1386

這件衣服的美就不用我再多說了

除了布料很特別之外,款式也非常的實穿


穿上它感覺好清新啊


背面也實在美美

全省只剩件(掩嘴笑)


完售  螢火蟲七分袖拼接幾何上衣  原價:1980 出清價:1386

唷唷~灰色也好漂亮

但我是綠綠控,我買的當然是綠色


近看是不是很美啊

淺灰色是非常實穿的款式呢


厚厚~側身的弧度也非常誘人

灰色也只剩件囉


夏日小領片美背罩衫  原價:1880 出清價:1316

這塊布真的好美


近看可看到直紋和植絨點點


背面的綁帶也實在好漂亮

非常實搭又俏皮的款式

也好適合去郊遊喔

全省只剩



海洋小領片美背罩衫   原價:1880 出清價:1316

藍色款式的美也不遑多讓

多了一點點知性感


這件穿出去約會絕對沒問題


美麗的布紋加上精緻的細節

每一個角度都美不勝收

吸睛度百分百

全省只剩

快來(招手)


完售  森林系布花抽繩短裙_黃點點   原價:2980 出清價:2086

這件真的好好看

哈哈,我也有買啦

檸檬黃的顏色真的好可愛


腰部的線條也實在美美


像綻放的花朵般

抽繩也做得很精緻唷


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

都是一件完美無暇的裙子

看著看著都好想衝回家立馬拿出來穿

這件全省也只剩


完售  森林系布花抽繩短裙_藍直條紋   原價:2980 出清價:2086

當初也好猶豫要藍色還是黃色啊

買了黃色還是心心念念著藍色

畢竟兩種感覺完全不同咩

好喜歡抽繩做成上窄下寬,下擺又收的圓圓的樣子


好美喔!腦袋除了"美"這個字

已經沒有其他字眼了


唉唷~為什麼

怎麼可以漂亮成這個樣子呢

到底要不要再買一件藍色呢(嗚挖~抓頭)

藍色全省也是剩

你們,手給我看好一點


完售  簡約系暮色森林可調節吊帶裙   原價:2580 出清價:1806

這件根本是壓箱寶啊

之前好多人寫信來詢問的款式

但就是沒貨出啊


布料的質感超級好

款式也很簡約可愛


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漂漂


但,只剩

只有看到最後的你們才有機會得到的壓箱寶

快點FB私訊小幫手購買吧

打完手心冒汗

自己也好緊張啊!

能不能買到,一切都是緣分啊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9月,渺秒

11月,愛的發聲練習